跳到主要內容區

[公告] 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甄試相關訊息

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第二階段甄試注意事項

  • 甄試通知單已於113329日下午寄出,考生若未收到,請盡快與本系聯絡。
  • 上網報名及繳費相關訊息,請詳閱甄試通知單及附件。
  • 本系面試日期113517(),面試順序將於報名截止、確認報名名單後(5/7)開始安排,如有特別需求可於報名後先來電協調
  • 離島生面試,因人數及組別少,預計只安排在下午14:00後的時段,若有不便,敬請見諒。
  • 面試當日的報到及面試資訊,將於59()前公告於本系網頁,公告後將不再接受調整,以免影響其他考生權益。
  • 面試報到時,請出具甄試通知單有照片之個人證件(如身分證、健保卡、護照等)
  • 因校區停車格數量有限,考生家長車輛無法進入校區,請停放於校區周邊路邊停車格。本系地理位置及周邊地圖,請自行下載查閱,謝謝。

 

醫技系大學招生聯絡人 魏小姐

上班時間:8:30~17:30

電話:06-2353535分機5781

手機:0920169201 (緊急聯絡用)

Email: z10009071@email.nck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