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技系83級 張權發 目前擔任成大醫技系教授

未來的學弟妹你們好
我是成大醫技系83級的畢業生張權發,也是現在成大醫技系的助理教授。 由於醫檢師很少直 接接觸病患,所以也是醫院臨床單位中,一般人最不 熟悉的一個環節。很高興你們看見這篇文章, 這代表著你對醫技系有一 定的興趣,想要多瞭解醫技系的本質與未來,在這邊我簡單提供我自己 經驗 上的幾個觀點給大家參考。醫技系是醫學院除了醫學系之外,醫學 基礎教育學習範圍最廣、學生研究訓練最 紮實的學系。成大醫技系的畢 業生繼續進修碩博士、並擔任研究相關工作的比例將近四成,從我目前 所進行的基礎研究來看,本系也是公認可以提供最好的研究生或是研究 助理的學系。對基礎研究有興趣的你們,一定很期待到醫技系就讀。相 信你們一定可以在成大醫技系得到人生最大的收穫。

醫技92級 許茹斐 目前擔任Nikon公司銷售工程師

幸運的各位您們好
我是成大醫技系92 級的學姐許茹斐,也是成大醫技所校友,成大醫技伴 隨我人生最青春的歲月,我以我是成大醫技系的系友為榮。醫技系在許 多有醫學院的學校都有,但是成大醫技確十分的特別,小班教學的模式, 讓大家能充分的學習與互動討論,在實驗課上,讓每個人都有機會實際練 習與操作。在導師制度方面非常的完善,每個學期的導聚與談話,讓老師 與學生的關係更進一步。成大醫技已經成立了快二十年了,在業界的名聲 非常的好,各位學長姐們的表現也非常的優秀,大家對於成大醫技的評論 都是工作負責,有上進心,刻苦耐勞。大學主要是為了培養大家廣泛的知 識與基礎醫學,成大醫技絕對是各位值得考慮的一個科系。歡迎各位來到 成大醫技這個大家庭。

醫技100級 王韋人 成大醫技系-第22屆系學會會長

DEAR未來的學弟妹
你們好。我是100級的學長王韋人。醫技系是一個非常溫暖的大家庭。我 們系上的人數一向不多。所以老師、同學及學長姐間的相處都是十分融 洽的。也因為人數不多,系上許多課程,如實驗,每個人親自動手操作 的機會就十分的多,更能學習到許多東西。此外,系上小歸小,但該有 的活動還是都有。如醫技週(傳情+健檢)、忘年會、送舊、系出遊…等等 許多交流系上感情的活動,我們也都應有盡有。歡迎大家加入醫技系, 會讓你有不一樣的大學生活!